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凯莉-米洛专辑大卖 谦虚自称受Lady Gaga感染

来源:上海《青年报》
2010年07月16日15:46
凯莉-米洛
凯莉-米洛

  凯莉-米洛《爱神》专辑近日大卖,单曲已经攀升到英国歌曲排行榜首位。不过,这位澳洲歌坛大姐姐却谦虚地表示,自己是受到了新生代天后LadyGaga的感染,才打开了音乐事业的新天地。

  “LadyGaga在流行音乐界投下一颗陨星,太令人惊异了。不沿着这条路走下去并努力适应它,实在说不通。”在为某杂志拍摄的新封面中,42岁的凯莉不但展示了迷人长腿和曼妙身姿,还充分表现出妖艳妩媚的成熟风韵。谈到自己刚刚荣登英国排行榜首的新专辑时,凯莉还透露她的灵感有一部分来自LadyGaga。

  凯莉的新专辑发行后,一方面大卖特卖。一方面批评声也不绝于耳。得知自己的新专辑再次打上冠军位置,凯莉激动地说,我希望这张唱片能使歌迷感动,这些歌能打动人心。这是一张令人欢愉的专辑。歌迷对这张专辑的反响令我非常激动。至于批评声,她告诉记者,自己从来都不喜欢听负面的报道。“我看到不好的评论时就像被刺伤一样,但是最终,无论专辑受到媒体怎样的对待,对我都没有分别,我还是会回来的。”

  此外,“豌豆公主”凯莉表示,自己不会就此离开歌坛,因为她酷爱工作,或许还有些工作狂。她计划明年展开《爱神》的世界巡演。

  

(责任编辑:小书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