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艾米怀恩豪斯吸毒死亡 > 最新新闻

毒后艾米-怀恩豪斯承诺明年推出新专辑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土猫
2010年07月16日17:57

  让歌迷们苦苦等了数年之后,毒后Amy Winehouse(艾米·怀恩豪斯)终于开口承诺明年1月她将推出新专辑。

  “新专辑最多再等6个月,” Winehouse 在本周的电影 "Psychosis"伦敦首映式上告诉记者,“它将与我的第二张专辑很相似,里面有很多自动点唱的材料与歌曲,确实是自动点唱。”

  Winehouse 补充说,“我简直急不可待地想登台唱新歌,真的。”

  就在上周,Winehouse在伦敦的一次活动中意外登台演唱了歌曲“Valerie”,她的搭档Mark Ronson 透露,录制Winehouse 新专辑的事是否值得等待还说不定。“其实Winehouse 并没有开始着手新专辑的录制。等她准备好了10首歌时我们再一起去录音棚。”

  根据Nielsen SoundScan 的数据显示,Winehouse 2006年推出专辑《Back to Black》后在美国售出了2,247,000张,获得了5项格莱美奖(Grammy Awards)。这次的新专辑是她从那以来的第一张,因为她陷入了麻烦的漩涡,先是吸毒、酗酒成瘾,后又身体不佳,成为了人们一再街谈巷议的话题。

(责任编辑:张颖)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