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嘻哈音乐频道 > 嘻哈新闻

艾米纳姆称新专辑与Pink及蕾哈娜合作很有意义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土猫
2010年06月04日12:36

  白人说唱明星Eminem(艾米纳姆)对自己与流行歌手Pink及 Rihanna(蕾哈娜)合作歌曲而遭到的质疑进行了回击,他表示这两个人都可以圆满的完成自己的任务。

  Eminem上一次与流行歌手合作还要追溯到2000年,他在单曲“Stan”中使用了英国女歌手Dido歌曲“Thank You”的采样。后来,Eminem在自己的作品中曾讽刺过多位流行偶像如Michael Jackson、Madonna、 Britney Spears、Christina Aguilera,不过如今,他再次开始跟流行界的歌手进行合作,邀请了Pink及 Rihanna一起在他即将发行的新专辑《Recovery》中录制歌曲。

  Eminem认为跟高品质的流行音乐人合作是非常有意义的,“当我做‘Won't Back Down’这首歌的时候,是跟Pink一起合作的,我先完成了我的部分,然后听了她的录音。我觉得她绝对是这张唱片的亮点,所以我才邀请她来参与。另一首歌是我跟Rihanna合作的,叫‘Love the Way You Lie’,这首歌我觉得只有她能够唱出这种感觉。这两首歌,我相信你们听过之后才能了解。”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