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尚雯婕获“时尚话题女王”奖 魅惑彩妆压轴献唱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7月19日11:36
点击进入组图

  7月16日晚,某杂志十周年庆典在上海举行,内地、香港、台湾众多明星到场祝贺。华谊兄弟旗下“时代女性-尚雯婕”以前卫的着装方式,与特立独行的处世态度受到青睐,艳压群芳,夺得2010年度“时尚话题女王”大奖。

  尚雯婕做为内地唯一获得该杂志大奖的女艺人,当晚,她以一身爆潮波点裙配合彩虹妆亮相。而现身嘉宾席后,更成为现场媒体瞩目的焦点,闪光灯和镜头纷纷对准这位“时尚话题女王”。因近日再次受大导演冯小刚钦点献唱电影《唐山大地震》主题曲,而又成为媒体及大众热议焦点的尚雯婕,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是一个刚迈入时尚大门的新人,谢谢大家一直以来对我的关注,不论是在音乐还是时尚方面,我都倾注了许多情感。虽然我时尚之路走的有些曲折,但还好有时尚界前辈给予的帮助和鼓励,我会继续走下去”。

  在获得“时尚话题女王”后,尚雯婕还特地更换了成夸张的红色眼妆,为此次颁奖礼压轴献上了近期发行的写真书《连卡佛小姐》的同名歌曲。现场炫酷的灯光效果配合这首节奏感强烈的T台电子舞曲,掀起了当晚庆典的最高潮,获得现场观众及到场嘉宾的热烈掌声,并成功秒杀众多在场记者的菲林。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