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蔡依林再遭网友炮轰被叫菜英文 专辑名被挑错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7月19日17:32

  中新网7月19日电 蔡依林近日发新唱片英语再度被轰,网友为她扣上“菜英文”的帽子。

  《联合早报》消息,蔡依林8月3日发片,新专辑日前也正式定名为《蔡依林vogueing同名专辑》,不料网友挑剔拼法多了“e”,又想扣她“菜英文”的帽子。华纳唱片表示:“这个字是‘vogue’加上‘ing’,强调进行式,是个特别的巧思,不是拼错。”

  蔡依林从小英文成绩超好,就读高中时参加“MTV新声卡位战”歌唱比赛,选唱惠特尼•休斯顿的《Greatest Love of All》获冠军,发音还让不少人误以为她在国外生活过,之后她更以第一名的成绩考试进入台湾辅大外文系。

  不过进演艺圈后,“外文系”背景反而让她常挨轰,之前她出版英文书,将“劈腿”翻为“have/has the third person”,就曾被挑剔是台式英文。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