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周杰伦蔡依林遭网友恶搞 昔日恋情制成MV

2009年07月08日08: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继星光国际有意投资电影《男才女貌3》并拟邀方文山执导,由于该电影剧情讲述艺人这一特殊群体的恋情故事,且将改编周杰伦和蔡依林经典的“双J恋”恋情,因此引起了媒体的极大关注和粉丝的期待,不仅如此,折射“双J恋”题材的影片主题曲《男左女右》也备受双J粉丝的关注,近日该歌曲已抢先曝光,而网友则根据这首主题曲,极富创意的“打造”一部周杰伦和蔡依林主演的MV,该MV因此迅速风靡网络。

  《男左女右》成 “双J恋”的主题曲

  这支有男才女貌组合(戚薇和袁成杰)演唱的《男左女右》原本是电影《男才女貌3》的主题曲,歌曲原本讲述的也是俩恋人因爱分离,重拾新恋情的故事,虽然在某种程度上折射出双J的恋情缩影,但是网友通过极富创意和想象的手法,对周杰伦和蔡依林以往的MV片段进行重新剪辑合成,故事写实的讲述周杰伦和蔡依林曾经美好的恋情画面,以及后期周杰伦“出轨”导致双J恋决裂的故事情节,而且画面极具幽默和创意,这支MV一上线便突破数十万的点击量,火速在网络传开,该MV也因此成为粉丝们纪念偶像双J恋的官方主题曲。

  八成网友期待“双J复合”

  不过记者通过视频的网友留言,发现有近八成的网友相当怀念周杰伦与蔡依林的恋情,期待这对乐坛“金童玉女”复合,网友“马德里城堡”留言:“周杰伦与蔡依林如果复合,相信会给乐坛带来更多奇迹,更多优秀作品,真希望他们能复合!”,不过也有不少粉丝蔡依林粉丝不希望她和周杰伦复合,看来这对恋情还是深受人心,是大家茶余饭后的绝对谈资。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