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刘和刚王宏伟竞争《中国民歌榜》最佳男歌手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7月20日23:30

  中新网北京7月20日电 (记者 马海燕)由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音乐家协会主办的“献歌中国广播70年•伊金霍洛《中国民歌榜》听众喜爱的歌手推选活动”今天完成专家评审。刘和刚、王宏伟均入围最佳演唱男歌手、最受欢迎男歌手前两名,且得票数相当。

  此次共设最佳演唱男女歌手、最受欢迎男女歌手、最佳新人男女歌手、最佳民歌演绎男女歌手、最佳演唱组合、最佳原生态演唱歌手等十个奖项。在最受关注的最佳演唱男歌手和最受欢迎男歌手奖中,刘和刚、王宏伟均以网络票选最多名列第一、二名,预计两人会分获两大奖项。方琼和雷佳分别位列最佳演唱女歌手和最受欢迎女歌手首位。

  据悉,此次网络投票量超过300万。其中,最佳新人女歌手的评选公众总投票量高达157万张。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副总编辑刘晓龙表示,这显示了民歌在新生代中有广泛群众基础。

  网络票选结束后,由马秋华、赵麟等音乐家组成的专家评审委员会对网络推选的各奖项得票前五名进行专业评审,主要从歌手对歌曲演唱技术的掌握、歌曲内容的时代感、后期制作的精良程度进行考量。最终结果将在8月5日举办的颁奖晚会上揭晓。(完)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