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李慧珍歌唱比赛当评委 透露唱歌“放空”秘诀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7月21日08:53
李慧珍
李慧珍

李慧珍当评委
李慧珍当评委

  近日,李慧珍受浙江卫视《麦霸争霸赛》的邀请,赶赴杭州做评委。而李慧珍在现场不仅以独到的见解和一针见血的讲评得到大家的肯定以外,还现场领唱了三首歌曲,所有选手都觉得此次和李慧珍学到了很多东西。  

  李慧珍偏好杭州美食 录影间隙尝遍杭州小吃

  李慧珍已经不是第一次来杭州了,此次来杭州也是乘着录影间隙在朋友的带领下尝遍了杭州的小吃,李慧珍笑道,除了音乐可能自己最爱的事情就是吃美食了,杭州的小吃和别的地方小吃最大的特色就是在于精致,分量不大但是做的色香味俱全,可惜的是一直没有时间去吃朋友一直推荐的最地道的小摊上的“料理”。下次有机会再来一定要去满足这个心愿。  

  现场领唱惊艳当场

  在节目录制现场,李慧珍不仅作为评委,耐心点评所有人的表演,自己也是亲自上阵,领唱了三首歌曲,弄的选手十分紧张,怕自己发挥的不好,而影响整首歌的演绎。李慧珍鼓励选手不要担心,也给选手透露了克服上台紧张的小秘密,将自己“放空”就好,在“放空”的状态下,才能心无杂念,完美的演绎歌曲。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