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歌手易欣新专辑发布在即 欢乐谷举行歌友会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7月21日14:58

  7月24日,著名歌手易欣第五张个人专辑《今生无缘》将在北京欢乐谷举行歌友会。

  易欣的歌流行于大街小巷,从《下辈子不做男人》到《你的选择》,从《心碎》《分爱》,一路走来掌声不断,他一直真挚的唱着发自肺腑的音乐,声音直入心底,这次的专辑《今生无缘》,再次用深刻沉着的声音表达爱情中的易欣,让我们轻声随唱,感动你我。

  在即将举行的新专辑发布会上,易欣也将献声,演唱自己新专辑以及成名曲《你的选择》《今生无缘》等,从多个侧面展现了易欣的多维才华。发布会由著名音乐人王开煜担任主持,易欣多位圈中好友将来捧场,易欣独特而又通透人心的嗓音,触动心弦的声音带给你最佳的情感寄语.

  届时京城媒体将齐聚北京欢乐谷,共同见证易欣的新专辑发布。同时之前线上活的获奖名单成员易欣的铁杆粉丝,也将一同和易欣见证这个激动人心的时刻。

  据“欢乐谷音乐节”总策划介绍,易欣还将参加7月28日至8月1日的2010第二届欢乐谷音乐节。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