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阿里郎自立门户 歌友会7月11日亮相北京欢乐谷

发布时间:2008年06月18日15:19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中国第一和声天团阿里郎近日推出了第三张专辑首支单曲《再次爱上你》。阿里郎组合成立8年以来,已经推出两张专辑,第一张同名专辑《阿里郎》和第二张《I’m sorry成人仪式三部曲》一经推出便广受好评。从改编自朝鲜族民歌的成名曲《阿里郎》到代表着这四个男生标志性和声与舞蹈功力的《出人头地》等,诸多歌曲广为流传。

阿里郎自立门户
阿里郎自立门户

  如今,在历经前经纪公司“官司门”后,阿里郎组合已经自立门户,成立了“北京郎四兄弟文化艺术有限公司”,专为其打理演艺及宣传等事宜。

  据悉,阿里郎全新蜕变的新闻发布会与歌友会将于7月11日晚在北京欢乐谷内的奥林匹克广场举行。  

  
(责任编辑:董文)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