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戴思聪病逝 > 戴思聪病逝_新闻

忆与戴思聪17年师徒 陈晓东数度哽咽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21日19:01
陈晓东出机场
陈晓东出机场

陈晓东回京
陈晓东回京

陈晓东一脸悲痛
陈晓东一脸悲痛

  乐坛教父戴思聪于7月19日早上8点35分,因急性冠心病与世长辞,徒弟陈晓东昨早北京急飞返港。20日,陈晓东探完恩师回京。在机场陈晓东神情落寞,没有回答记者任何问题,据其经纪人透露,陈晓东将尽快忙完北京的工作,再次返港送恩师最后一程。

  陈晓东怀念恩师 言语哽咽

  据陈晓东经纪人描述,陈晓东自从恩师出事后就一直情绪低落,时常想起过去的点滴,想起之前学歌练歌的种种。怀念当年戴思聪老师帮其分析乐坛形势、给予指点,并帮助他在乐坛铺路的往事。循循善诱,用心良苦!陈晓东表示返港途中回忆了很多与老师的相处画面,例如与老师第一次通电话,以及首次登门时师母请他吃苹果,他哽咽地说:“我好记得那个苹果,在老师的学生里面,他最疼我。”

  借歌感恩 怀念十七年师徒情

  其经纪人称,之前与晓东通电话时,晓东还一度感慨:在记忆里,一直很感激戴老师当初愿意收自己为徒。最记得有一首歌,对他来讲这一首歌跟师傅练习得最多,在上课的时候,师傅一边弹琴一边教自己唱歌,如今想起来依然感觉仿佛在昨日,并像在师徒合唱。这几天这首歌也不断地在他脑海中重现,歌名叫做《只想一生跟你走》。晓东一直说,他除了是我老师之外,更是我这一生的挚友,我将永远感恩。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