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快乐男声 2010快乐男声 快男 > 快乐男声 2010快乐男声 最新动态

湖南卫视宣传片泄露黑幕? 王野提前当周冠军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0年07月22日07:48
湖南卫视播出的快男宣传片中,出现了“周冠军王野”的字幕(截屏图)
湖南卫视播出的快男宣传片中,出现了“周冠军王野”的字幕(截屏图)

  本周五晚10点30分,湖南卫视《快乐男声》10进8的比赛将如期而至,谁将被淘汰以及周冠军的争夺成为观众期待的焦点。此时却有细心的观众发现,在湖南卫视近期播出的快男10进8宣传片中,竟然出现了“周冠军王野”的字幕,引来万千粉丝的激烈讨论。有人认为“快男”比赛操作痕迹很重,“黑幕”说再次爆发。

  记者昨日在论坛看到,一名为“LF聊发少年狂”的网友做出了理性的分析,认为湖南卫视此举有三种可能。第一种情况就是纯属后期制作的失误。因为湖南卫视给每一位选手都做了一张获得周冠军的电子照片,这是为了应对不可预料的比赛结果而提前准备的。宣传片中10位选手的照片极有可能就是他们的周冠军定妆照,由于工作人员的疏忽,王野名字上方的“周冠军”字样没有被完全覆盖掉。第二种可能这其实就是湖南卫视的炒作手段。目前的“快男”比赛一直没有出现能引起广泛关注的个性选手和话题,不排除湖南卫视刻意制造了这么一个错误,提高节目收视率,另一方面又增加了王野的曝光率。第三种可能性就是真的有黑幕存在。

  昨日,记者就此事向湖南卫视总编室宣传人员求证,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工作人员否认内定周冠军:“不可能,这应该是制作部门的同事技术上失误,如果比赛真有内幕,也不至于这么赤裸裸将信息在宣传片中公布于众吧。”

  而对于王野是内定周冠军的传闻,也引来了王野歌迷的担忧,王野的粉丝“椰子”们认为王野原本是很有实力争夺本周冠军的,此宣传片一出,估计很多人都在盯着本周比赛结果,看究竟是不是王野成为周冠军。而湖南卫视一定会极力为辟谣而阻止王野成为周冠军。如此一来,无论最终本周周冠军是不是王野,湖南卫视都很难自圆其说。 本报记者 罗媛媛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