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谭咏麟举行第5场红馆演唱会 请刀郎任嘉宾

来源:hi好酷网
2010年07月22日09:27

  2010年7月22日讯 谭咏麟前晚举行第5场红馆演唱会,请来两年来都联络不上,最后靠微博力量才找到的刀郎担任嘉宾。阿伦回忆首次跟刀郎见面,即获对方请吃“头皮”,阿伦解释:“新疆人跟朋友首次见面,如果觉得这个朋友非常重要,就会请你吃羊头顶的皮,当时我也有吃,感觉像饼干。”两人在台上合唱《2002年的第一场雪》。刀郎笑言自小就听阿伦的歌,他又献唱专诚写给偶像的新歌《阿伦 永远的朋友》。

  为离婚夫妇做和事老

  阿伦读出“最感动的信”,帮歌迷解决困难,恰巧被感情事困扰的寄信人,与前夫就在台下,阿伦遂送上《缘份有限期》及《小风波》,希望藉歌曲充当“和事老”。前晚演唱会开始前,有人在红馆炒卖“黄牛票”,售价更高达1600元,阿伦说:“炒黄牛票属违法,大家不要助长歪风!”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