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五月天台中开唱歌迷排队抢票 机器人将登场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高飞
2010年07月24日15:54
五月天台中开唱 歌迷排队抢票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7月24日,五月天巡回演唱在台中开唱,原本2万5千张票,早已经卖光,很多歌迷怨叹买不到票。不过,在主舞台搭建完后,主办单位发现,避开视线死角,看台左右两侧多出700的座位,日前“加码贩卖”,引来不少歌迷排队抢购。

  超人气乐团五月天,为期14个月的巡回演场会,最终一场在台中献给歌迷。演唱会前一天,主舞台和鹰架已经搭建完成,有个高达9公尺、重达3吨的变形金刚机器人,是演唱会的秘密武器,还不能曝光,演唱会中,将首度在台湾亮相。

  歌迷:“之前其实站票有买到,但如果有座位票,还想是买一下。”演唱会前一天,怎么还有歌迷在排队等着买票?2万5千张票,不是早就卖光光?原来当初为了预留舞台搭建的空间,担心有视野死角的部份看台区,都先保留下来,没有售票。

  现在主舞台搭完,发现场地中后方看台,左右两侧,多出一些空间,主办单位当下决定,释出700张对号入座的门票。

  门票“加码贩卖”这个消息,让原本买不到票的歌迷,喜出望外,不惜排队,也要试试运气,就希望在台中,能尽情观赏五月天的演唱。

(责任编辑:陈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