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古巨基写新歌讽刺靓模 否认欲购豪宅赠助手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7月26日08:49
巨基婉拒主持要求和女歌迷齐睡在布景板上
巨基婉拒主持要求和女歌迷齐睡在布景板上

Lorraine
Lorraine

古巨基与新鸿基地产代理有限公司高级推广经理陈淑衡主持开幕礼
古巨基与新鸿基地产代理有限公司高级推广经理陈淑衡主持开幕礼

  古巨基(基仔)昨日假大埔超级城为新碟第二度举行签唱会,吸引数百人围观,他更和新鸿基地产代理有限公司高级推广经理陈淑衡主持开幕礼。身穿新碟封套睡衣的古巨基,开口讽刺靓模:“你以为只有靓模才懂得穿睡衣吗。”

  写新歌唱衰靓模

  他不屑说没有看过靓模写真,连同事及粉丝都不会捧场,并力斥靓模教坏小孩子:“这些风气不好,现在一些写真好过火了,不仅仅是性感而是意淫,她们各出奇谋。我新碟有首歌叫《北半球选美离奇火警事故》,就是讽刺靓模的。”古巨基为显示乃守礼之人,就算主持要求古巨基和女歌迷齐睡在布景板上,他也婉拒。

  否认豪宅赠助手

  另外,有杂志拍得古巨基和绯闻女助手Lorraine吃饭,又指他打算买二千万豪宅送给对方,古巨基断然否认说:“不是只有我们两个的,起码有四个工作人员,我暂时未有再置业的打算。”但将来结婚,古巨基也会在物业加上太太的名字。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