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古巨基无惧金融海啸 逆市推出自己创作新品牌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1月21日08:37 来源:搜狐音乐

  [2008年11月20讯]古巨基继“漫画儿子”《KUBI》之后,再度推出一个名为《HOTDOG》的新服装品牌。此品牌的首批产品是一百件的限量版T恤,将会于11月23日(本星期日)下午四时,在铜锣湾百德新街开业刚一个月的'BEAMS BOY BEAMS T'专门店发售。日后此品牌的产品会经日本及美国的网上商店发售。一向喜欢设计的基仔,创作《HOTDOG》这品牌来满足潮流界消费者的市场,有别于《KUBI》的产品主要迎合女孩子及小朋友的市场。

  《HOTDOG》的来由是当基仔今年在加拿大举行演唱会的时候,在街头吃到一只非常美味的热狗,便灵机一触想到以《HOTDOG》作为一个新品牌。此品牌的口号是"My Dog Feels HOT",以一只热狗和一只热到流汗的狗作为品牌名称及口号的互相呼应,而T恤更用外卖的热狗纸盒的概念作包装,创意十足,亦非常配合主题。

  基仔与日本名牌子'BEAMS T'再度合作推出《HOTDOG》的首件T恤产品。'BEAMS T'一直以来只邀请世界各地的著名设计师设计T恤,基仔在06年首次与'BEAMS T'合作时,便是全亚洲首位艺人被该品牌邀请合作,并推出了限量版的《KUBI》T恤。至于《HOTDOG》这新品牌,'BEAMS T'觉得意念及设计很创新及有潮流感,相信会很适合日本及香港的市场,所以再度与基仔合作。早前基仔更飞往日本与BEAMS T开会.

  当问到基仔在现时消费市场薄弱的环境下,对新品牌是否有信心时,基仔说:“现在气氛淡的时候,大家更加应该乐观点,我对经济的前景很有信心。”

  

(责任编辑:蒋明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