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张靓颖下月上海开个唱 坦言已习惯娱乐圈

来源:上海《青年报》 作者:闵慧 任项欣/实习生
2010年07月26日09:19

  “以前总是很茫然的我,现在已经放开许多,我相信只要做自己,不用太多地考虑别人怎么看我,就可以让我更放松,更投入,这次演唱会取名‘我相信’也是这个用意。”张靓颖自组经纪公司“少城时代”、加盟环球唱片后的首次全球巡演“我相信”将于8月14日在上海亮相。趁周末间隙,这位昔日“超女”和上海媒体畅谈了自己5年来的心路历程,虽然改变很多,但张靓颖坦言,她不会做LadyGaga。

  在台上表现自信的张靓颖,其实内心并不是如此,尤其是在生活上。在成名前,由于性格原因,她总属于朋友圈中的边缘人物。在这五年中,通过与各种各样的人接触,张靓颖现在已习惯了娱乐圈中的生活。她说:“不同的制片人教会我许多有价值的东西,也让我找到了自己存在的价值。”张靓颖坦言,自己已经在各方面改变了很多,以便更适合娱乐圈。

  造型配饰方面,靓颖可以逐渐接受一些新奇事物,但在尺度方面,她并不会改变很多。“我已经强迫自己接受了很多新事物,但由于小时候受传统教育影响,我只能尽力地一点点地改变,我不可能一下就变成LadyGaga,当然最终也不会。”

  “我觉得目标是被定着玩的,我以前定的目标总是被打破,所以喜欢随性一点。因此有些随性的表现在媒体看来就是耍大牌,耍脾气。我现在已经比以前有耐心了许多,我想误会总是会解开的。”靓颖说道。

  很多“超女”都想摆脱这一称号,但张靓颖倒不以为然:“我并没有想摆脱‘超女’身份,我相信只要不断有新的成绩和新的突破,自然就会让人们遗忘以前。”

  

(责任编辑:宋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