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不插电频道 > 演出信息

国内外众星齐聚北京欢乐谷 音乐盛宴火爆夏日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7月26日14:22
陈映运现场演唱新单曲《关键先生》
陈映运现场演唱新单曲《关键先生》

宋欣明现场演唱《闪耀》
宋欣明现场演唱《闪耀》

  近日,众多艺人纷纷投入到北京欢乐谷音乐节的彩排当中,此次音乐节汇集了大批国内外知名歌手以及乐队。7月28日,为期五天的欢乐谷音乐节即将火爆开演,每晚活动将以摇滚乐队狂欢秀、唱片歌手大联盟、原创音乐新玩家三大音乐主题为主,在炎炎夏日为大众带来精彩的视听盛宴。

  世纪博湾旗下艺人陈映运、宋欣明、齐飞等人受邀携单曲《关键先生》、《闪耀》、《分手的短信》参加彩排。在高温的环境中,每个艺人都显现了非常专业的职业素质,将歌曲演绎的动人心弦,丝毫没有倦怠之意,得到主办方一致认可。

  众多原创歌手云集北京欢乐谷,相信在炎热的夏季,会给大家带来不一样的激情碰撞。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