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水木年华分开发展:卢庚戌当导演 缪杰演舞台剧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7月29日08:05
水木年华
水木年华

  贺雅佳 实习生 黄晓嘉)带着全新创作专辑《启程》,昨天下午水木年华来到广州和歌迷见面,虽然天公不作美,但是依旧吸引了众多歌迷到场支持。出道十年,推出七张唱片,水木年华却突然宣布接下来的日子要分开发展,卢庚戌将转行当导演,缪杰则会专注在舞台剧的表演上。

  小卢当导演韩庚主演

  当天见面会气氛非常好,水木年华说十年是一个新的起点,当歌迷们都期待着他们的新歌时,缪杰却宣布接下来的日子两人将暂时分开各自发展,让歌迷们一片哗然。“是的,我们会各自先忙一段时间,做一些自己想做的事。具体时间多长还没有定下来。我会去拍电影,当导演,缪杰就会专注在舞台剧方面。”小卢解释说。

  小卢表示在他看来电影和音乐是一样的,都是在创作,都能表达自己的心声。当记者问及电影的具体内容,小卢则卖起了关子:“电影的具体内容到时候九月份会有一个发布会,所以现在还不便透露太多,不过我可以告诉你,这部电影的题材是有关青春、怀旧、爱情的。”而谈到电影的男主角,旁边的缪杰就开起了玩笑:“肯定不是我,我不够帅。”小卢笑言有人向他推荐韩寒,也有人推荐韩庚来出演男一号,而他更表示下个星期将会找韩庚聊聊。被问及是否自己会出演这部电影,小卢摇头表示自己对做导演更有兴趣。现场有歌迷问起小卢对电影的看法,小卢说:“我觉得,电影最需要的就是一些新晋导演。”

  至于缪杰则表示两人分开之后自己可能会致力于舞台剧这一方面,“当然,我也会在小卢的电影里露下面,不过不是男主角。”缪杰笑说。

  歌迷爆婚讯水木献唱祝福

  在《启程》这张唱片中,水木年华回归最初的民谣风格,每一首歌都用木吉他伴奏。“我觉得这是我们所有专辑中旋律最美、最温暖、最民谣的一张专辑。”小卢说。提及曲风的转变是否跟心态的转变有关,缪杰笑着说:“是啊,幻想了几年终于回到现实了。”专辑中主打歌《启程》是献给每一个心怀梦想的人,而《面朝大海》则是水木年华献给诗人海子的,也是两人最喜欢的一首歌。“我很欣赏海子那种执着又温暖的心态,希望别人能够拥有美好的明天,而情愿自己享受孤独的美。”至于那首《宝贝你听到了吗》则是小卢写给刚出生的女儿的,柔情而温暖。

  见面会现场有一对因水木年华的歌曲结缘的歌迷表示两人即将举行婚礼,水木年华听闻后立即现场演唱专辑新歌《你是我寻找了很久的温柔》为歌迷献上祝福,让准新娘双眼湿润,激动不已。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