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云南卫视音乐现场专区 > 音乐现场最新动态

亲人急病入院坚持工作 卢庚戌感动音乐现场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6月11日17:28
水木年华
水木年华

主持人号召大家为病人祝福
主持人号召大家为病人祝福

  在昨天云南卫视《音乐现场》明星大会第二季节目录制中,参加第二季节目录制的著名民谣组合水木年华成员卢庚戌在录制过程中忽然接到电话,其家人急病住院。得到消息的卢庚戌因为正准备登台表演所以并未声张,非常敬业地待演唱完毕后才把消息告诉队友缪杰、经纪人及《音乐现场》的工作人员。

  得知此讯后大家都比较着急,因为节目只录了一半,卢庚戌表示要坚持录制完成,再从《音乐现场》位于东方大学城的录制现场赶回到医院,最后被《音乐现场》相关负责人“拒绝”,表示宁愿少一些内容,或者以后补录,也不能耽误了卢庚戌的家事。在大家一再的劝说下,敬业的卢庚戌这才匆忙离开。

  事后,卢庚戌通过经纪人向云南卫视《音乐现场》栏目组表达了谢意。而在随后的节目录制过程中,主持王靖、张鹏和嘉宾主持大张伟也号召在场的千名歌迷、艺人及工作人员通过掌声对卢庚戌生病住院的家人表示祝福。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