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卢庚戌暂别歌坛计划拍电影 想找韩庚或韩寒助阵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作者:张倩倩
2010年07月29日08:38
缪杰(左)和卢庚戌(右)的水木年华成军已10年。
缪杰(左)和卢庚戌(右)的水木年华成军已10年。

  出道十年的水木年华组合今年推出了第七张专辑《启程》,昨日下午,水木年华带着这张专辑到广州和歌迷见面,组合成员卢庚戌、缪杰告诉记者,出完这张专辑之后,水木年华将会暂别歌坛一段时间,二人将会在不同的领域发展,归期则未定。

  《启程》这张专辑被缪杰视为水木年华组队十年来“旋律最好听、最民谣”的一张作品,见面会现场也来了不少歌迷。有位女歌迷说自己因为水木的歌而认识了现在的男朋友,两人将在下个月结婚,卢庚戌马上主动要求为两位歌迷清唱一小段《你是我找了很久的温柔》,缪杰则在一旁打趣道:“现在温柔的女孩子越来越难找,希望你对他温柔一些。”曾经在广州歌友会上“强吻”卢庚戌的男粉丝也来了,还送了一箱刚摘的龙眼给水木年华。

  水木年华演唱了两首新专辑的歌曲之后,向歌迷宣告他们要暂别乐坛。卢庚戌说,他和缪杰会各自忙自己的事情,水木年华这个组合是暂别歌坛,但缪杰有可能以个人姿态做音乐,“我会去当导演,拍一部和青春、怀旧、爱情有关的电影。”男主角方面,卢庚戌说:“有人推荐韩寒,也有人推荐韩庚来,我下个月就会找韩庚谈一下。”据悉,这部电影仍然会跟音乐结合,计划明年3月份开拍。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