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伦敦交响乐团再访申城 梅开二度登东艺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作者:伍斌
2010年07月30日07:36

  本报讯 (记者 伍斌)继2007年4月首次登陆东艺后,伦敦交响乐团将于9月9日和10日在指挥大师克里斯蒂安·雅尔维的率领下再访申城,并携手著名大提琴家王健,重量级钢琴家让-伊夫·蒂博戴,共同为东艺新一年度演出季揭开大幕。

  今年是世博年,英伦五大交响乐团在一年之内齐集沪上,令人叹为观止。而其中分量最重、影响最大的乐团则非伦敦交响乐团莫属,随着它的造访,东艺也成为全国唯一举办过英国五大乐团音乐会的剧场。在法国《音乐杂志》2006年评出的欧洲十大交响乐团排行中,伦敦交响乐团名列第四位。此次两场伦敦交响乐团上海音乐会最高票价为1680元,最低票价仅180元,更有90元的学生票留给广大热爱古典音乐的莘莘学子,票价总体下降幅度达到了25%。

  为答谢观众,凭历年任何一场在东艺演出的“英国五大”演出票根购买此次伦敦交响乐团上海音乐会演出票,即有机会享受抵扣优惠;如果集齐历年在东艺演出的“英国五大”演出票根的爱乐者,即可获赠演出票两张。

  

(责任编辑:梁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