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陈绮贞张震岳北京接连开唱 演唱会迎来文艺风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07月30日01:33
  晨报讯 (记者 王琳)9、10月,北京演唱会市场将迎来一阵文艺风,台湾创作型音乐人陈绮贞、张震岳将接连登台。陈绮贞将于9月18日在北京工人体育馆举办“夏季练习曲2”北京演唱会;张震岳将在10月22日、23日在北展剧场连唱两场。

  2008年陈绮贞在北展剧场举办了“夏季练习曲1”演唱会,这次陈绮贞特意将演唱会命名为“夏季练习曲2”,对原有桥段,歌曲、布景等各个方面都做出全新修改。而张震岳北京演唱会的曲目将会从自己的经典老歌、新创作的曲目以及纵贯线的歌曲这三部分中选出。张震岳去年和纵贯线一起跑遍了户外大型场地,但他表示自己还是更适合小场地,“那一年中主要就在三位大哥后面打鼓,现在要重新回到台前弹吉他唱歌。我还是更加适合小场地的气氛,这次我回归的演唱会将会更加劲爆。”
(责任编辑:小书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