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张震岳不考虑组合形式 西安兰州演唱会陆续举行

来源:三秦都市报 作者:记者 杜鹏
2010年04月17日07:34
  在纵贯线最后一场演唱会之后,台湾歌手张震岳似乎突然从人们的视线中消失。不过在这段休息的空当期中张震岳并没有闲着,写歌、拍广告、代言一个不少。前日张震岳出席了某饮料品牌的签约发布会,记者也采访了张震岳,阿岳表示,“自己喜欢这样的休闲生活,暂时不会考虑组合形式”。

  唱歌跑酷样样行

  深谙代言之道的张震岳特意穿起了自己品牌设计的印有“IAMDEW”T恤,不改以往的嘻哈风格。在数百名粉丝的尖叫声中,“摇滚天王”张震岳一口气连续献唱《激浪出力》、《SlowDown》、《让我打一拳》三首劲歌,并请上“神秘嘉宾”台湾第一饶舌歌手热狗(MCHotdog)同场对飙饶舌,掀起了现场最“够劲”的高潮。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阿岳表示,“自己的风格就是够high,激浪的音乐就是我最喜欢的感觉”。另外主办方还邀请了即将在世博会期间在法国馆上献艺的“跑酷”创始人法国组合Yamakasi,一直酷爱极限运动的张震岳与Yamakasi相见恨晚,现场相互切磋大秀跑酷技艺。不过阿岳也表示,“自己唱歌还算可以,但跑酷这项运动自己还是一个初学者”。

  5月与歌迷相约西安

  在过去一年中纵贯线四个成熟男人的魅力让无数歌迷为之倾倒,如今虽然纵贯线已经解散,但很多人还是希望有朝一日“纵贯线”能够回归。不过阿岳还是泼了大家一盆冷水,“跟三个大哥结盟、靠大家的力量一起玩乐队真的很开心,不过未来暂时不会考虑以组合的形式出现”。随性的阿岳喜欢随性的生活,没有组合的压力,张震岳可以有更多的时间去冲浪让自己的生活充实,但阿岳并不会离开音乐,“演唱会已经开始筹备,但并不会很快就会有,未来几个月会去参加几个小型的音乐季,与很多朋友一起享受音乐,我们陆续会去兰州、乌鲁木齐,5月份还会到西安”。未来张震岳的工作重点会转移到写歌上,据悉,阿岳将为郁可唯量身定做新的单曲。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