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老快男8月1日西安大PK 苏醒HIGH唱金曲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31日14:59

  搜狐娱乐讯 继上周2010年全国豆秀HIGH唱会HIGH爆成都后,HIGH唱会飓风将袭击古都西安。主办方特别承诺将会回报给西安歌迷更多的惊喜和感动。

  7月31日、8月1日,由湖南卫视主办的2010全国豆秀HIGH唱会第二站将在古都西安李家村万达广火辣开唱,据了解,西安豆秀HIGH唱会继续坚持继续实行无门槛、零距离、免收门票的参与形式,保证任何想参与的观众真正做到想唱就唱,想HIGH就HIGH。

  无论是10年前的张楚、张恒等老一辈的歌手,还是10年后的苏醒,作为中国音乐文化底蕴最为深厚的城市之一,西安一直是国内音乐先锋阵地。据活动负责人透露,本周西安HIGH唱会将和其他任何一站内容有所不同,西安HIGH唱会将会结合古都西安的特色,融合西安2000多年的音乐文化底蕴,让HIGH唱会充满西安的文化符号。

  此外,该负责人还告诉记者,西安的歌迷很有品位,也很挑剔。如何把HIGH唱会办得让西安歌迷大快朵颐一直是导演组颇为头疼的问题。经过近段时间的筹备后,导演组将端出四道大餐,以飨观众。

  大餐一:苏醒HIGH唱金曲 新老快男大PK

  据了解,本周西安HIGH唱会邀请到了2007年快乐男声全国亚军——苏醒担当现场重点嘉宾之一。作为从西安快乐出发的快男亚军,这几年苏醒在乐坛发展的势头越来越好。前不久刚刚发行了自己全新专辑的他将携自己的金曲回到家乡为大家演唱。是一贯R&B曲风还是劲歌热舞?HIGH唱会请观众到场来看苏醒慢歌劲舞。

  此外,负责人还透露,苏醒除了做为西安HIGH唱会的演唱嘉宾以外,还有一项重要的任务在身,那就是和2010年快乐男声西安赛区的遗珠们进行PK赛。虽然这些快男遗珠们在比赛中被淘汰了,但是他们的实力也不容小觑,比如火星帅哥宋哲,实力唱将符于熙,还有西安赛区快男F4等。届时,这些快男的同门师兄弟们将让现场充满了快乐歌声。

  大餐二: 盛世摇滚狂欢“豆”你玩

  密集如林的舞动着的手臂,节奏劲爆的鼓点,歌迷中喷洒的矿泉水……古城西安一直有着属于自己的音乐特色氛围,摇滚和民谣一直为西安民众所喜欢。为了充分体现西安的音乐特色,HIGH唱会导演组再三修改活动方案,特别邀请西安多支当地著名的摇滚乐队参加西安HIGH唱会的演出。届时,这些平时难得聚齐的清一色的“西安货”将会演绎几十支歌迷们耳熟能详的中外摇滚金曲,和歌迷们一起颠狂。

  “我们太期待这样一场演出了。它可以让我们的观众尽情地舞动,肆无忌惮地呐喊狂欢,真正置身摇滚氛围中,领略摇滚的魅力。”导演组负责人激动地说。此外,他还告诉记者,现场没有设座位,所有歌迷都是站着听摇滚。“因为都站着,大家不仅可以随意选择角度来观看演出,而且音响效果没有死角,观众可以听到所有的音乐细节。此外,摇滚乐手不是偶像,他是可以走下来与观众互动、握手的。这种形式可以让歌迷和歌手之间更加亲近。”

  据导演组透露,在这个环节,苏醒还有可能再次出场,与摇滚歌手们甚至在场的观众一起。当场飚歌竞技。而现场也会采取分贝仪与媒体评审等方式,评选当场的HIGH歌之王。

  大餐三:秦腔美音HIGH翻西安

  作为举世闻名的世界四大古都之一,西安有着几千年深厚的文化底蕴。尽管这只是HIGH唱会全国第2站,但是有着几千年的文化作为底蕴,西安站也许是最具中国文化特色的全国豆秀HIGH唱会之一。导演组负责人激动地告诉记者,HIGH唱会将会出现原生态的陕北民歌,但和以往的民歌演绎方式不同,HIGH唱会上将会是一次民歌与流行的碰撞和融合,是一场流行与原生态并存的盛大音乐会。民歌手会用陕北民歌的方式演绎流行金曲,而流行歌手则用流行或者摇滚的方式即兴演绎陕北民歌。此外,现场将设立一个偌大的电视屏幕,所有歌曲的歌词将会实时标注。届时,观众们可以轻松地和歌手们一起HIGH歌。

  

(责任编辑:小书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