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戴思聪病逝 > 戴思聪病逝_新闻

王菲低调返港送别恩师戴思聪 陈晓东吕方扶灵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8月03日08:49
王菲曾随戴思聪学歌

  人民网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乐坛教父戴思聪今天设灵,徒弟王菲返港出席丧礼致哀,亲自送老师最后一程,并在悼念册撰写:“愿永离苦厄。”祝愿老师安息!

  王菲出道前已跟戴思聪学唱歌,师徒感情深厚,当天戴思聪入院后,王菲已想赶回来港探病,可惜戴思聪已病逝,没能见老师最后一面。戴思聪今天在香港殡仪馆设灵,据知,王菲已返港送老师最后一程。

  早在戴思聪逝世时,王菲已吩咐助手将她亲自献唱的《心经》录音交给戴家,设灵期间会在恩师遗体旁播放,王菲又在悼念册上撰文悼念老师:“想说的都唱给您了。您懂的!愿永离苦厄。”而其他在悼念册上留言的徒弟包括黎明:“不求回报,只望学生成材。”吕方则写上:“其实你要的并不多。”

  陈晓东吕方扶灵

  至于扶灵名单则有戴思聪生前徒弟陈晓东、吕方、张明敏、汤镇业、好友刘诗昆及干儿子Alan,邝美云请僧侣于设灵和出殡两日诵经,各人出心出力送老师最后一程,而戴思聪的骨灰将安放屯门“善缘”。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