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周笔畅2010全国巡回演唱会官方网站 > 周笔畅巡演最新动态

周笔畅个唱庆生 翻唱王菲陈奕迅经典歌曲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7月26日08:55

   7月26日是周笔畅25岁生日,歌迷们早已做足“预谋”在这场演唱会上为偶像庆生。观众席两侧挂上了“周笔畅,你是神的礼物”横幅,演唱会进行到庆生环节时,全场一起为她唱生日歌,笔笔还开玩笑让大家一起“吹”大屏幕上的蜡烛,场面相当感人。主办方还安排了几位歌迷为她送上了一个铺满726朵玫瑰的大蛋糕。本报记者 孙纯霞 摄

  现场翻唱王菲陈奕迅经典歌曲,造型惊艳舞技进步

   本报讯 (记者康沛)昨晚首都体育馆是一片绿色的海洋,因为舞台的主人是周笔畅。笔亲们用周笔畅最喜欢的绿色布置满了整个首体,他们的偶像周笔畅也用一场成功的“唱歌去旅行”演唱会送给了自己一份最好的生日礼物。除了传说中的华丽出位的造型,还有笔笔出道五年的歌曲以及多首经典翻唱,营造出了一个温馨的夜晚。

  长发公主造型很美

  这场演唱会延续了周笔畅5月29日广州演唱会的构思,唱足三小时,把30首歌曲穿插在“时空旅行”、“音乐的公路旅行”、“想象与回忆的旅行”、“爱情的旅行”四大板块当中。周笔畅的前几套造型都是裤装打扮,红色套装的热烈和铆钉外套的酷感,都被笔笔穿出了属于自己的味道,而最和以往的周笔畅不同的是一套长发造型,她头戴长卷假发,身穿长纱裙,唱着《传奇》,站在升降台上升到舞台最高处,笼罩在镭射灯投下的巨型光锥中,场面相当唯美。

  此外,演唱会服装设计师还专门为北京站演出增加了一套蓝色碎钻披风,在广州站曾亮相过的“银色太空装”也做了一定程度的改良。

  翻唱和舞蹈成亮点

  昨晚的演唱会并没有出现嘉宾,曲目方面有不少周笔畅个人挑选的翻唱歌曲成为亮点。王菲的《迷魂记》、陈奕迅的《浮夸》等歌曲都被她独特的女中音唱出了自己的味道。她还挑了一些对自己的歌唱生涯有纪念意义的歌曲,比如人生中第一首喜欢的流行歌曲《蓝旗袍》、第一次进录音棚录制的歌曲《窗外的天气》。

  周笔畅苦练多时的舞蹈也让到场“笔亲”惊艳,九支舞蹈时而性感妩媚、时而俏皮,动作虽不算特别专业,但比以前已有长足进步。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