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视袭音乐打造青年文化玩乐新聚点(图)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8月03日10:31

  近日,由视袭音乐全体员工真正亲手打造的融合了青年音乐文化、酒吧餐饮文化、艺术周边的多功能体验式玩乐聚点——“蘑菇Bar”盛装登场。其文艺浪漫的装修风格,质朴纯粹的原创文化为这个国家的年轻人们提供了一个体验全新青年音乐风尚、分享快乐音乐现场的完美空间!

  7月23日,蘑菇Bar举办了个性十足的“蘑菇初夜群趴”开业私人聚会。

  活动当晚,摇滚教父谢天笑,著名音乐人苏阳、姜昕、周云山、张铁、脑浊乐队主唱肖容、宠物同谋乐队主唱冯海宁、逃跑计划乐队等众多本土青年音乐人悉数到场祝贺。搭配了视袭音乐员工精心调制的美酒,以及温馨可口的特色“蘑菇”主题冷热餐更是让到场嘉宾称赞不已,而作为视袭音乐旗下的南无乐队现场“肉嗓”不插电演出更是将整个活动推向了高潮,当晚的“蘑菇Bar”已然成了音乐文艺青年们的“欢唱大Party”。

  蘑菇Bar位于什剎海前海西街千竿胡同2号(郭沫若故居南侧),毗邻什刹海体校,周边环境幽雅,文化气息浓厚,其主题更是真情的喊出“营养又文艺 一切为了爱”的诚挚口号,置身于此,让您瞬间忘掉城市的喧嚣,静静的享受属于巷子深处那最动听的音乐和拾回我们早已迷失了的淡淡的幸福,是你我发情或发呆的理想之地。

  作为一直坚持推广本土原创音乐的“出品人”视袭音乐更是将全身心投入到蘑菇Bar文化内涵的丰富以及青年文艺形象的构筑中,将蘑菇Bar打造成青年音乐文化的互动分享平台。蘑菇Bar内的各个环节无一不体现出这样的精心设计。

  蘑菇大乐(LE)团


  微距聆听音乐人的肉嗓,爱唱歌的你一起唱,爱弹琴你的一起弹;定期发布大家的玩乐Live DVD。

   蘑菇观影


  每周定期举办“我是蘑菇放映员”观影交流活动,汇集国内外优秀青年电影、地下电影、音乐电影及纪录片,欢迎你来放映,欢迎你来观影。

   蘑菇放歌

  每周定期举办“我是蘑菇DJ”放歌活动,免费提供私人音乐收藏分享活动。欢迎你来激情放歌,欢迎你来聆听分享。

   艺术杂货


  展售横跨音乐、影视、媒体等多领域原创达人的艺术作品、中国本土优秀原创音乐人/乐队的EP和专辑、明星二手私品、国内外音乐艺术书籍等;这里更是N种蘑菇造型工艺品、日用品的淘货圣地

  不仅如此,蘑菇Bar还独家打造了:

  特色食粮


  私家蘑菇系列餐点宜口益身;由知名音乐人电影人命名并参与酿制的果子酒新鲜有趣;从青岛远道而来的崂山水系列饮品有助于你修炼穿墙功……更多具有蘑菇特色的靠谱餐饮研发制作中

   欢坑——VIP私地


  大榻榻米上随便玩,“杀人”也可以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