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方大同出席"天下玩乐" 草莓音乐节high翻天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5月25日10:52
点击进入组图

  近日忙于巡回演唱会的方大同早前应邀到西安出席"天下玩乐"之草莓音乐节活动,跟多位来自中、港、台三地的歌手crossover落力演出,为当地乐迷带来开心又难忘的一夜。期间大同更抽空畅游这个历史名城,还因当地歌迷的窝心举动而大受感动!

  此次“天下玩乐”之草莓音乐节邀得多位两岸三地的人气歌手演出,除了方大同之外,还有同样来自香港的莫文蔚、台湾的萧敬腾、张震狱、苏打绿等,众人的精彩演出令现场过千乐迷看得情绪高涨,全场反应热烈,好不热闹。方大同于音乐节上首次献唱新歌《椰壳》,他表示早前曾去过广州和福州体验当地风土人情,因而接触到两地独有的音乐文化,别有一番感受于是写了《椰壳》一曲,没想到歌迷第一次听到便有热烈反应,令他演唱时越唱越投入,更希望这歌在其他地方同样有好反应。

  方大同在是次旅程当中特别感受到歌迷的窝心,令向来情绪起伏不大的他亦大为感动。话说他乘夜机前往西安,抵达时已经深夜一时,但本应冷清的机场仍然聚有数十人等候,原来当地歌迷得知大同到来,不惜等到半夜专程迎接他。大同看到歌迷时虽然非常惊喜,却又担心年纪尚小的歌迷回家时有危险,反而是歌迷倒过来安抚他叫他不用担心,只关心他连日来舟居劳顿工作会否太累、会不会病倒。歌迷的窝心叫大同深受感动,表示一定要多写多唱好歌以答谢他们,又跟他们逐一拍照聊天后才去酒店。

  难得去到中国著名的历史古城,方大同当然不放过大开眼界的机会,趁空档游览著名的古董街。近来爱上拍照的他拍下了街上充满时间轨迹的一瓷一瓦,又拿起各式各样的古玩研究一番,从中感受当地独有的历史文化。虽然此行未能到古迹兵马俑参观,但演出之外又能畅游文化古城,大同依然觉得不枉此行,扬言日后必定会再去。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