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戴思聪病逝 > 戴思聪病逝_新闻

戴思聪昨日中午出殡 刘德华扶师母送恩师

来源:南方网
2010年08月05日08:19

  南都讯 记者陆欣 发自香港 为乐坛培育出不少天王天后的戴思聪,上月18日因急性冠心病引起并发症病逝,昨日中午时分出殡。前日下午设灵后,天王学生黎明、王菲相继前来送别恩师,昨日上午十时许,一身黑衣素服的刘德华亦现身香港殡仪馆。以儿子名义在纪念册中留言送别恩师的陈晓东,与戴思聪的其他弟子张明敏、汤镇业、吕方等人一起扶灵,刘德华则搀扶师母上车,送恩师最后一程。

  戴思聪的大女儿戴蕴慧在纪念册中撰文悼念时,透露称父亲临终前未完成的回忆录有解不开心结,“父亲文笔相当好,写得很流畅,唯是写到其中一位学生的文章,他反覆写了超过40遍,改了又修改,他口中虽然没有抱怨任何人,但单从修改次数,我看得出他很矛盾。”该学生无疑是指曾与戴思聪闹出合约纠纷,更被禁入灵堂的徒弟郑嘉颖,前日晚他在电视城开工时表示“希望仪式顺利,家人节哀顺变。”

(责任编辑:薄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