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曹格被媒体爆料曾整形 笑说最想整成刘德华(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26日08:14
曹格日前举行签书会,他开玩笑说想拿刘德华照片去整形。
曹格日前举行签书会,他开玩笑说想拿刘德华(在线看影视作品)照片去整形。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曹格为自己新书举行签名会,不过先前传出他疑似整形的消息,他却笑说:“有点开心。”不过马上解释说自己绝对没有整形,还开玩笑说之后若要整形,一定要拿天王刘德华的照片去!

  曹格先前曾传出喝酒闹事的新闻,第一次出书的他希望在书中给年轻人一个借镜,还说自己很幸福,身边有好多人支持他、教导他,因此他想要和大家分享他一路上的经历。

  日前周刊报导指他与黄晓明(在线看影视作品)木村拓哉等人都有整形,曹格听闻后,笑说“我只是瘦了点,加上有人鼓励我、又有爱情滋润,人开怀后、心自然就开心了,因此外表可能才有可能改变吧。”

  现场还告诉媒体,人要有足够的休息以及最重要的是“自信”,更开玩笑说,若自己要整形,最想要拿天王刘德华照片去,不过就怕小孩以后长大问他“怎么长得不一样?”

  经历酒醉、打架风波后,曹格希望将自己的经验分享给更多人,他更说自己近几年也成长许多,未来会更努力做好自己。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