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齐秦录制谈话栏目不设防 谈及父亲几度哽咽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8月05日14:21

非常说明齐秦落泪
非常说明齐秦落泪

  近日,齐秦带着他的新专辑《美丽境界》,参加北京电视台《非常说名》栏目的录制,此档栏目是一访谈节目,主持人蔡国庆和齐秦像聊家常一样,向大家展示真实的齐秦。

  齐秦非常开心的和主持人聊着自己的新专辑,自己的人生,自己的心情,但是当主持人和齐秦聊到他的父亲,齐秦几度哽咽。很少人会聊到他的父亲,他也很少去讲自己的父亲,但是能让出道30多年的齐秦在现场哽咽,可见父亲在齐秦的心里有着非常重要的位置。在齐秦年幼的时候,他印象中的父亲是个严肃的人,孩子们都不敢亲近他,而他则每天都会闯祸是父亲最头痛的一个孩子,也因此和父亲的关系有着非常紧张的气氛。从感化院出来后,父亲对齐秦采取了严厉的控管,不仅特地从台中迁到台北,还对他实行了军队管理,每天早晨五点起床,听广播,写小楷,读古书,齐秦说:当时恨透了这种规律又无聊的生活,但是现在想想,那个时候是他读书最多的一段日子,对后来的自己,有很大的帮助。从此之后父亲再也没有用打骂的方式,这让齐秦也突然的明白自己犯错要自己承担,开始学会三思而后行。齐秦知道父亲是爱他的,只是他不懂得如何用语言来表达,不然他不会因为齐秦进感化院,而放弃留在美国做生意,只是对齐秦说:爸爸会留下来陪你。

  在齐秦的心里父亲有着一个很重要的位置,人的成长也伴随着思想的变化和看待事物的转变,人只有多包容多坦然多谅解,才会在心里拥有《美丽境界》。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