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陈楚生登台《首映》栏目 特别讲述“天长地久”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6月25日10:07



  以描写80后青春情感生活的电影《80`后》25日公映登陆国内院线,这部以清新基调以及走情感催泪风格的文艺作品,带着新锐电影特有的姿态欲冲击今年暑期档。虽无大明星,但影片通过细腻的表现,干净的画面,独到的艺术视角,为观众展现了80后一代的青春生活全貌。早前在电影点播展映过程中,就得到大学生观影团以及业内人士一致的褒奖。

  前一日更是登陆CCTV6《首映》栏目。据了解,栏目总导演田华早前曾表示:一向星光璀璨、巨星云集的《首映》栏目此次将倾力推荐这部以新人为核心的优质电影,“我们始终聚焦电影本身,并不是明星,只要这部电影够优秀,就能够登上《首映》舞台。把优秀电影推介给更多观众,更多热爱电影的人,一直是《首映》的宗旨。”

  一边是《首映》栏目鼎立支持,一边实力唱将到场庆贺,虽说演员阵容无明星,无大牌,不过对影片精益求精的导演李芳芳,在配乐主题曲上则下足功夫。邀请到了当今华语歌坛两大实力唱将陈楚生、张靓颖为影片演唱电影歌曲。栏目现场,两位嘉宾更是倾情演唱了各自为电影创作的作品。早前,外界曾有传二人为影片主题曲暗自争夺,但从当晚二人的表现来看,毫无受到影响。双方歌迷更是坐拥台下,为自己喜爱的偶像呐喊助威。而陈楚生也是用一曲《天长地久》令在场所有观众及电影主创为之叫好。值得注意的是,在介绍影片花絮及人物内心戏的画面时,配乐选取的正是《天长地久》。

  演唱环节结束后,陈楚生并未离场,而是受邀接受一个简单的采访,当再次被问及主题曲一事时,陈楚生笑着说,“这重要吗,谁唱主题曲,不是关键,靓颖的那首歌也很好听,虽然刚刚后场时没能听到现场,但身边的工作人员都说唱的很好,所以能够演绎好听的作品,能够将一种感情通过音乐表达出来,这才是我想做的,所以,演唱《天长地久》是作品本身吸引我。”早前曾有媒体表示,陈楚生此次演绎《天长地久》是致敬张国荣以及谷村新司,面对镜头,陈楚生并未避讳,而是畅所欲言,并与记者聊起,唱作改编以及填词过程中的几经周折,神情愉悦之余,陈楚生更是告诉记者自己在演唱第一句“流浪是天生的本领,因为你,越走越远”,时,因为“领”字的转音而反复调整数次。采访尾声时,导演李芳芳突然出现,闲聊之后,楚生更是打趣的说,下面是导演时段。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