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北戴河大型海滩音乐节 打造中国最强海滨狂欢夜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8月06日10:30

  据悉,首届ALL STAR北戴河海滩音乐节,将于2010年8月18日至8月22日在北戴河最美的碧螺塔(酒吧)公园火热举行,本次音乐节的阵容空前强大,热浪席卷全国各地,必将带来中国首个万众瞩目的海滩音乐节。

  亚洲首创海上音乐大舞台 万人朝圣撼动人心

  位处于河北省秦皇岛市中心西部的北戴河,因其夏无酷暑,冬无严寒的优质环境特点,多年以来一直成为最受欢迎的黄金海滨旅游地。然而,北戴河不仅是一个可以观光度假的无污染海滨风景区和文化景区,更是一个能够颠覆传统旅游的音乐圣地。

  此次《北戴河海滩音乐节》更加引以为豪的是在离陆地几米的海面上,将呈现一座光影斑斓的海景舞台,堪称经典,成为亚洲首创的大型海上音乐舞台,大气融“音、乐、舞,灯、光、影 ,海、天、人”为一体的魔幻场景。为了打造耕完美的舞台和音响效果,主办方特别邀请国内外著名舞台设计师、灯光师、音响师为其操刀,无以数计的旅客及音乐爱好者慕名而来,万人朝往圣地震撼人心,更是情侣旅游观光休闲不二的选择。

  强大阵容精彩演绎,引领今夏海滨之旅

  经了解,首届北戴河大型海滩音乐节将持续五天,每日超过十二小时的精彩演出。汇集了国内外顶尖音乐人,时尚乐队及潮流歌手,融合了摇滚,民谣,流行等多元化的音乐形式,并有众多中国优秀的DJ们挑战海滩版夜店时尚舞曲。这无疑是2010年最具有国际影响力的音乐盛事,让北戴河的夜晚因此而疯狂。

  海洋音乐派对,整夜狂欢上演别样精彩

  头顶是超炫的灯光,脚下是翻滚的海浪,身上是无限的激情,海上蹦迪狂欢到日出。此外,火舞、拉丁、性感模特、帐篷露营、满月、篝火、沙滩排球、帆船、游泳、Hip Hop、烧烤、哈雷摩托、比基尼、摇滚、涂鸦、啤酒、SUV、海滩杀人游戏、潜水等也将成为整个音乐盛宴中不容错过的重要环节。世界闻名的避暑胜地北戴河,最大规模的上演了一场海滩音乐狂欢节,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