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林俊杰与网友拥抱造型被恶搞 握手会将登上海滩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1日14:30
林俊杰与MV女主角
林俊杰与MV女主角

林俊杰与MV女主角
林俊杰与MV女主角

  近日,音乐才子林俊杰新专辑《JJ林俊杰_100天》第一首主打歌《第几个100天》大获全胜,荣登电台八大榜榜首,足见唱作天王林俊杰强大的攻榜实力,而且他的这首歌在电视新歌榜单也名列前茅,在KTV更成新歌点唱金曲。

  近期,林俊杰第二主打歌《背对背拥抱》MV又强势推出,在电视台火热播出,这首歌悠扬的曲风,配以JJ林俊杰独特的声音演绎唯美爱情可谓淋漓尽致。JJ林俊杰在采访中表示,这首歌想让大家把握当下,珍惜感情,人与人之间的误会终将烟消云散,可是人和人之间的相遇可能一生只有一回,一生一回的难得缘分必须紧紧抓牢。

  根据爆料,有部分歌迷上传自己与女友、宠物等拥抱照片到林俊杰相关论坛,让大家品评,更有网友效仿把自己照片与林俊杰照片拼接做成拥抱姿势,更多无厘头恶搞引起关注。

  据悉,在北京举行了火爆的新专辑《JJ林俊杰_100天》签名握手会后,林俊杰又将于1月17日下午16:30在上海353广场一楼中庭(室内)做盛大的新专辑签名握手会,届时喜爱JJ的歌迷可以亲临现场与偶像见面。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