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美女陆瑶北京发片 “摇篮”现场鼓励

2
2/7

2

2010年08月06日13:44 来源:搜狐音乐

  昨日,勇闯台湾乐坛的“高挑版小S”陆瑶携首张个人专辑《路遥》举行北京媒体见面会。陆瑶以同名歌曲《陆瑶》亮相,179CM的身高一出场就引发现场“摇篮”频频尖叫。

  “摇篮”们带到发布会现场的横幅是“陆瑶不怕 摇篮相伴”,据了解是取自歌曲《路遥》的歌词“你说路遥不要害怕,梦想再远再大我们会到达。”整个发布会上“摇篮”热情始终不减,一路跟唱鼓掌喝彩。

  陆瑶获得索尼艺人总监敖君怡颁发的“唱歌好”、“身材好”、“性格好”,索尼“三好学生”奖状。

  陆瑶后台休息时,与索尼工作人员谈话,表情十分温柔。确实与“三好学生”称号十分相符。

  与好友一起秀台步,虽然已转行当歌手,但陆瑶模特风采不减,现场一时间变身时装发布会,闪光灯此起彼伏。

  陆瑶的叔叔、著名书法家陆明君先生作为亲属代表,现场与媒体分享了陆瑶的成长故事,说到动情处两人均泪下。

  “摇篮”送给陆瑶一份最特别的礼物,是一个大大的摇篮。为了能拿到陆瑶的签名,“摇篮”们一直耐心地等待陆瑶接受完各个媒体的采访。

  而陆瑶则在微博上表示,“摇篮”们的抱抱十分温暖,没机会和“摇篮”们多接触有点遗憾,但非常感谢大家对她的支持。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跳转至: 页 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