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在生活中继续 张北草原音乐节2010完美落幕

COCO ROSIE竖琴演奏
1/10

COCO ROSIE竖琴演奏

2010年08月03日17:52 来源:搜狐音乐

  今夏最让人振奋的音乐节张北草原音乐节已经完美结束。三天的演出场面火爆,据中国移动和联通的数据表明,音乐节三天人流量远超过20万人。音乐节前天气预报3天均有雷阵雨,主办方也做了紧急预案。第一天晚上遭遇张北10年来最大的降雨量,带来的泥泞也让观众们感受到户外的艰难与乐趣,生活带来的随时惊喜以及音乐的震撼。纵然有多变的天气,冷暖不定,但是我们那一颗年轻热血的心脏,会让我们坚持到最后。

  演出三天,在场的所有人一起感受了暴晒,暴雨,泥泞,炎热与寒冷,正如生活的交替,音乐带给我们更多的也是不同的交替。花舞台与黑白舞台轮流演出,各类音乐轮番上演,乐队们激情的舞台表演,掀起台下一阵又一阵的POGO狂潮,无论是疯狂的甩头,还是转圈,跳水,在张北的草原上撒野感觉是最棒的,那自由的天空,一望无际的绿草,最适合奔跑与咆哮。

  张北留给我们太多的怀念,老狼郑钧的万人大合唱,何勇老师的至理名言,高旗演出时挥舞的大旗,PANIC!AT THE DISCO 超前的朋克音乐,COCO ROSIE华丽的舞台表演以及KILLING JOKE让人疯狂的一切,这么多让人感动的瞬间,让人难忘的画面,将在我们的青春史册上留下深深的烙印,这是青春的见证,这是音乐的执着,这是生活的热爱,这是自我的寻找。老大哥KILLING JOKE从台上下来后,乐队,经纪人和工作人员都特别高兴,他们说他们能预见张北音乐节将具备GLASTONBURY 等海外大型音乐节的所有条件,并且因此将向我们提供更多的优秀艺人来中国张北演出。

  张北草原音乐节,创意市集送免费咖啡的美女帅哥;帐篷区笑着晒被子的一家老小,满是泥浆的回力,虽然这次张北让我们感受到各种酸甜苦辣,但是,回到家中,翻看照片时,我们还是会笑着和亲朋好友讲述一切欢乐与美好。正如反光镜乐队的一首歌曲一样,只有音乐才是我们的解药,有音乐的地方,才有生活,才有感动,才有激情,才有瞬间的永恒。

  张北音乐节完美落幕了,但是我们心中对音乐和生活的向往却依然继续,无论你是回家种田,还是穿上高跟鞋去写字楼上班,我们心中都爱那片草原,永远热爱摇滚乐。第二届张北音乐节结束了,我们期待明年的张北带给我们更多的惊喜,而音乐将会一直在我们的生活中继续。

  

(责任编辑:news)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