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华语乐坛 新声力量 > 新声力量新闻

何曼婷原创新歌受好评 歌词为90后表心声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8月10日09:58


  刚满十八岁的华谊新人何曼婷,出道三月,就已发表两张EP,举办了两场发布会,足可以看出公司对这位90后女生疼爱有家。继《明明说好不哭》荣登各大排行榜之后。新EP《宠物女生》更带给歌迷一个惊喜,不仅其中的《pet girl》由何曼婷亲自作词,《胖娃娃》则也由她包办词曲。  

  《pet girl》的歌词大胆唱出“我不是超女,我是宠物女生”,而为很多热爱唱歌的同龄人呼吁唱片公司的星探多多出现,鼓励大家并非只有选秀一条出路。当下选秀节目此起彼伏,这首歌亦唱出很多未满参赛年纪或不愿参加选秀的少男少女们的心声。《胖娃娃》则是从第一视角,表达很多面临成人礼的90后,在成长道路上的所思所想。优美的旋律,贴切的歌词也势必引起共鸣。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