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华语乐坛 新声力量 > 新声力量新闻

香港乐坛新人王梓轩签约日本艾回 成滨崎步师弟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8月12日08:33
王梓轩
王梓轩

  本报讯(记者 苏蕾)谁是香港乐坛新人王?相信很多粉丝的答案都会是王梓轩。去年从美国康奈尔大学毕业即回香港投身乐坛的他,前日带着第二张个人创作专辑《超越东西》来到广州宣传。王梓轩6月被日本艾回唱片相中,成为其香港首个直接签约艺人,成为滨崎步师弟。他透露,月底将赴日进行魔鬼训练,预计明年初会推出首张日文EP。

  谈到新专辑《超越东西》,他透露没有特定的语言和曲风,而是讲述一些超越物质的概念和故事。“比如我和林夕分别创作英文及中文词的第一首歌《你们好》以及林日曦作词的《东西》都融入了国语、粤语和英语。”他笑着表示,自己比较贪心,每个市场都不想放弃。

(责任编辑:萝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