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嚎叫唱片借承办音乐节发力 将陆续签约数组艺人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8月12日10:45

  2010年下半年将是嚎叫唱片集中发力的时期,在此期间嚎叫唱片除了将承办包括无限星空音乐节在内的2个大型音乐节和外埠商业演出活动之外,还将陆续签约数组本土艺人,同时与之前合作艺人进行合约的续签等。同时,继上半年发行TOOKOO、肆伍、王威、民间行走等唱片之后,2010下半年计划还将有包括老鸭&乐队、瑞王坟、白羽、D.S.I乐队(法国)、龙神道、WC王波、WC老郑(隐藏)、洪祥赫(韩)等专辑唱片项目陆续签约、录制或出版发行。而在此次的无限星空音乐节的明星阵容中,你也能找到诸多曾与嚎叫唱片有过良好合作的艺人,这也是嚎叫唱片10年来坚持本土独立音乐推广记录努力的另一体现。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