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嚎叫唱片联手BigMic唱片打造劲爆重型之夜(图)

发布时间:2009年02月17日18:08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颠覆逻辑的失控M】---逻辑失控乐队与颠覆M乐队联合专场

  2009年首轮重型金属强力出击,颠覆逻辑的金属饕餮盛宴

  【演出时间】: 2009年3月13日 周五 晚20:30

  【演出场地】: MAO LIVEHOUSE

  【演出门票】: 预售40元 现场50元

  【专场乐队】: 逻辑失控、颠覆M

  【嘉宾乐队】: 堕天、索玛TNT、V禁X

  【场地地址】: 北京鼓楼东大街111号 (南锣鼓巷北口斜对面)

  【电 话】: 6402 5080、 64027494

  预售票现已发售,详情联系6402 5080

  策 划 人: 郭音、赖今荣

  主办单位: BIG MIC唱片、嚎叫唱片

  【颠覆M乐队介绍】:

  主唱:于超、吉他:荪博日/王扬、BASS:潮洛蒙、鼓手:刘世伟、采样:阿黑查

  颠覆M乐队的音乐结合了金属与蒙古族音乐元素, 5位来自内蒙古年轻的暴力艺术家凭借着强有力的现场表现力,以迅猛的速度成长为国内新激流金属的领军人物。他们带着咆哮而不失激情的撕吼,鞭挞中闪烁深情的旋律,正以势不可挡的劲头,席卷中国重金属乐坛,两年内演出近百场,同时足迹遍步各地大型音乐节等活动,积攒了大量丰富的演出经验。时至今日,颠覆M乐队作为金属乐坛的新浪潮金属在中国的领军力量,正以其多元化的音乐元素及发展方向,与创新的音乐理念,倍受各专业媒体的关注,同时受到众多著名乐队与乐迷的好评。乐队也正以此为激励,在向着更加国际化的目标与方向,进行坚苦卓绝的努力!08年六月颠覆M乐队正式签约华人摇滚唱片公司,并于11月发行了乐队的首张专辑《蒙古精神》,精良的制作,成熟、凶猛的作品使得专辑一经推出即倍受关注和好评,此次专场他们尽数演绎他们的专辑作品,将与逻辑失控乐队奉献给大家一个重型金属的饕餮之夜。

  【逻辑失控乐队介绍】:

  主唱:周淼 、吉他:赖今荣/龚小乐 、BASS:陈亚南 、鼓手:周昊

  逻辑失控乐队是嚎叫唱片与BIG MIC唱片旗下的主力悍将,风格

  融合了众多重型金属音乐元素,追求力量与律动带来的强烈震撼,他们的音乐在凶猛中蕴涵着极强的弹性和张力,在强劲中蕴涵着高亢优美的旋律,并在强调爆烈节奏的同时又贯穿入很多技术性元素,从而树立了逻辑失控乐队独树一帜的音乐风格,被誉为刀锋金属。2008年逻辑失控乐队发行了首张专辑《孤独给我们力量》,反响热烈,并作为唯一的表演嘉宾在唐朝乐队最新专辑<浪漫骑士>首发式上与唐朝乐队同台献艺。他们极具煽动力的演出每每都掀起POGO和MOSH的狂潮,也让他们在摇滚圈中迅速成为了瞩目的焦点。2009年初,逻辑失控乐队发行了最新单曲《屠龙斩》,这首歌无论是从音乐角度还是从技术角度审视,都达到了超高的水准,词曲的创作大气豪迈,激情澎湃,一经推出即好评如潮,这也凸显出逻辑失控乐队对金属音乐的驾驭和控制力已炉火纯青。此次逻辑失控乐队联手颠覆乐队专场演出,也是逻辑失控乐队的首个专场演出,他们将用精心准备的十余首作品引爆整个现场。

  

(责任编辑:董文)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