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hit-5加紧训练 积极备战无限星空音乐节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8月13日10:29

  近日,内地超人气偶像团体hit-5受到邀请,以其阳光、随意、轻松、帅气的健康形象成为无限星空音乐节的专场演出嘉宾。  

  hit-5是由成员郭子渝、高宇和段黄巍、扬帆、董玉峰等五名中国成员组成的男子偶像天团。他们的首张专辑《5所不爱》融合了亚洲流行的音乐文化,从音乐、舞蹈上来说都是纯韩制造,力求音乐与舞蹈有整体的统一性。更融入了众多的中国文化理念在里面,力图传播的是积极向上、健康快乐、青春活力的声音。  

  为了在8月16号的无限星空音乐节能取得更好的演出效果,hit-5近日加紧舞蹈和声乐的训练,争取在当天的无限星空音乐节专场演出时给大家带来不一样的自己。hit-5将演唱专辑中的《无所不爱》、《写下这首歌》、《爱》等多首歌曲,欢迎各界朋友前来观看。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