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内地组合HIT5不顾高温 签售新专辑《5所不爱》

来源:东方早报
2010年07月21日08:01

  结束了在台湾为期100天的宣传培训,前日,内地组合HIT5携新专辑《5所不爱》亮相大宁国际商业中心,举行签售会并与粉丝进行了亲切互动。

  HIT5由5名来自不同省份、平均年龄20岁的男生组成,新专辑是他们自2008年出道以来的首张专辑,在台湾制作完成,其中MV还是由台湾MV教父赖伟康操刀。“在台湾的培训使我们的唱功、舞蹈有了很大进步,而团员之间也更加默契了。”签售会在35摄氏度的高温下进行,HIT5的成员们穿着厚厚的服装载歌载舞,引起台下阵阵尖叫。而现场歌迷也热情不减,他们中有来自湖北、安徽、山东等省份的,最小的还在上初中。看到歌迷站在烈日下,组员董玉峰还体贴地提醒他们到阴凉的地方,防止中暑。台下的歌迷高喊:“大卖100万张!”以示对他们的支持。

  

(责任编辑:雷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