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王澜霏再次放歌草原 积极投身公益事业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8月13日10:53

  近日,歌手王澜霏再次出现在我国北方辽阔的草原牧场上,与中央电视台“心连心”艺术团一起赴鄂尔多斯进行了专场慰问演出。此次慰问演出以“美丽的草原我的家”为主题,共分为美丽草原、光荣草原、和谐草原三个篇章。晚会由央视著名主持人朱军、董卿、张泽群和朱迅主持,王澜霏、斯琴格日乐、韦唯、孙悦、戴玉强、三宝、祖海、于文华、尹相杰、阿宝等艺术家同台献艺。

   在此次慰问演出之前,王澜霏跟随“心连心”艺术团派出小分队,到准格尔旗大路新区伊泰煤制油基地和伊金霍洛旗成吉思汗陵昌呼格草原进行了下乡慰问,不仅演唱自己的歌曲《幸福糖》而且把对草原的关爱传递给当地父老乡亲,做到以身作则。

  而晚会录制当晚,王澜霏演唱的曲目《我和草原有个约定》更是与自己第二才来到草原不谋而合。自2010年初发表了单曲《幸福糖》之后,王澜霏就积极投入到公益环保事业。这也是跟随央视“心连心”艺术团第二次来到草原为环保事业作贡献。王澜霏表示年底除了发行自己全新专辑外还会把公益环保事业作为自己第二个工作一直做下去,而此次晚会将会在8月13日央视一套20:00播出。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