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张禹凌客串《欲望陷阱》 导演力邀演唱主题曲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8月13日11:11
导演江涛说戏
导演江涛说戏

客串场景
客串场景

张禹凌
张禹凌

  歌手张禹凌近日友情出演了江涛执导、沙溢主演的喜剧电影《欲望陷阱》。刚刚发行了首张EP《萤火虫女孩》的张禹凌在片中一改自身清纯乖巧的特质,几近“反串”地出演了一个被警方质询的“不良少女”。  

  在片场被化妆师重新装扮一番的张禹凌对着镜子着实吃了一惊,烟熏妆、大耳环和铁钉腕带都是平时不曾想象的,但在导演江涛的细心讲解与引导下还是顺利完成了客串内容。导演对初次参演的张禹凌给出了90分的好成绩,而一句“这个太妹有点纯”更是引发了片场全体工作人员的爆笑。  

  据悉电影目前已近杀青,就要开始紧张的后期制作,张禹凌表示仅仅看到片场沙溢那一脸倒霉的样子就足以吸引她到影院观看这部“惊悚喜剧”了。导演江涛在拍摄当天即向张禹凌发出了演唱主题曲的热情邀请,希望电影结束时能响起萤火虫女孩清新纯美的歌声。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