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10鄂尔多斯国际那达慕音乐节 > 2010鄂尔多斯国际那达慕音乐节 最新新闻

鄂尔多斯国际那达慕音乐节延期通告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8月14日20:05

  为了表达对甘肃特大泥石流灾害中遇难同胞的深切哀悼,国务院特此公告8月15日为全国哀悼日,并停止一切娱乐公共活动。

  因此,为了表达对甘肃特大泥石流灾害中遇难同胞的深切哀悼原定于2010年8月15日,在鄂尔多斯成陵音乐广场举行的鄂尔多斯国际那达慕音乐节因故延期,演出时间由8月15日下午15:30调整为8月16日下午15:30准时开始。

  同时我们对购票的观众做出如下安排:

  1, 凭8月15日门票的观众可同时观看8月14日的演出。

  2, 愿意等待8月16日凌晨门票的观众,可凭15日门票入场。(场地,门票面值不变)

  为此给观众带来的给诸多不便,我们深表歉意,还请谅解。最终解释权归鄂尔多斯国际那达慕音乐节组委会所有。

  鄂尔多斯国际那达慕音乐节组委会特此公告

  公告时间:2010年8月14日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