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十四位星光学员 为“音乐”再聚《星光嘉年华》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8月16日10:14



  上周,告别星光舞台的十四位星光学员为“音乐”再次相约《星光嘉年华》,余超颖,张心杰,胡灵,魏如韵,邓宁,易慧,吴斌,康汉霄等十四位星光学员重新回到舞台,庆祝第一秀《星光大会》圆满成功,同时也在为星光学员下一站音乐之路而狂欢。

  十四位星光学员虽然已经通过《星光大会》重重考验,但是追求音乐的动力却始终未减,只要一站上舞台他们便充满活力,努力展现自己最好的一面。在《星光嘉年华》中学员们不但拿出自己最精彩的表演来回馈歌迷朋友,同时还进行分组对抗表演,十四位学员分成两组分别进行比拼,并由观众进行投票,因此两队学员不放过任何表演机会,纷纷亮出绝活接招,其中邓宁与赖圣恩同学还拿出妩媚妖艳舞蹈征服观众。

  除了星光十四强聚集《星光嘉年华》之外,薛之谦、梁文音、神木与瞳等众多歌唱好手也前来助阵狂欢,不但带来各自的音乐作品,同时也展开一番比较,薛之谦与梁文音两位实力派唱将在节目中大玩吹牌游戏,现场气氛hight翻天。

  在《星光嘉年华》节目中学员们的实力再次得到观众朋友肯定与鼓励,对于学员们的努力他们给予很高的评价。有的观众说,他们参加《星光大会》完全是新的音乐道路的开始,也是他们音乐的升华。也有的观众说,《星光大会》改变了他们对音乐的态度,同时也更他们认清自己的能力。

  星光学员们顺利通过了《星光大会》层层考验,同时也告别了走过三个月的星光舞台。但对于他们来说,磨练才刚刚开始,不但星光三甲将赶赴英国皇家音乐学院进行深造,其他学员也将踏上属于自己的音乐道路。他们因“音乐”聚在一起,同时也因“音乐”而奋斗。据悉,《星光大会》第二季也将正式启动,将再次打造一场音乐盛典。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