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谭维维新专辑讽刺尚雯婕 让高晓松闭嘴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作者:徐宁
2010年08月17日07:56

  昨日,2006年“超级女声”亚军谭维维在沪举行新专辑《谭某某》的发布会。她讽刺尚雯婕,让高晓松闭嘴,犀利歌词惹来不少争议。有报道指她是在用这种尖锐的歌词来自我炒作,但也有不少年轻人看好这种张扬的创作风格。对此,谭维维表示:“只想写自己想写的,唱自己想唱的”。

  谭维维在《谭某某》的歌词中唱到:“我站在冠军左边,陪她嬉皮笑脸,她样样都不如我……你签我签我好几年,你欠我欠我好多钱……”另一首她作词的《Fight》更是直指音乐人高晓松,“闭嘴你个高晓松,你又准备来教训我……”对于引起争议的歌词,谭维维解释道:“我和高晓松在做《21克》这首歌的时候起了争执,我认为他的想法破坏了专辑的整体性。争执之后他问我想怎么样,我说我希望你闭嘴!”

  据悉,谭维维今日将在上海世博会宝钢大舞台举行世博音乐会,与嘉宾吉杰合唱由汪峰创作的《石头在歌唱》。

(责任编辑:小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