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谭维维世博音乐会海报曝光 要把摇滚唱进世博会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8月11日14:23
谭维维世博音乐会海报
谭维维世博音乐会海报

  刚刚结束的四川省运会开幕式上,廖昌永、谭维维的跨界合唱《大境无边》成为其中唯一的演唱环节,也为当晚的活动掀起全场高潮。谭维维近期赶回北京进入世博音乐会的紧密排练中。据悉,8月17日谭维维将在上海世博会宝钢大舞台举行“谭维维LIVE IN EXPO世博音乐会”。而此次音乐会谭维维除了演唱以前的经典保留曲目外,更将与乐队进行新专辑《谭某某》歌曲的演绎。将摇滚音乐唱进世博会,可说是此次上海世博会的一次新尝试,而嘉宾主持吉杰除了进行中、英双语主持外,更将与谭维维一起合作演绎《石头在歌唱》《康定情歌》等经典对唱歌曲。  

  谭维维表示此次能在世博会四川活动周的第一天在宝钢大舞台放歌世博,为自己的家乡四川站台,为世界各地的游客唱歌,特别激动和兴奋,甚至比以往的演唱会更紧张。而此次音乐会也将以谭维维自己的成长轨迹串联起音乐会全程,让大家了解更多不为人知的谭维维的故事,现场观众也将有幸听到谭维维演唱《往日时光》《如果有来生》《谭某某》等多首新专辑歌曲和《青藏高原》《花房姑娘》等经典老歌。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