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江映蓉艳丽亮相比基尼派对 小恶魔造型首度曝光

江映蓉国际范十足
1/6

江映蓉国际范十足

2010年08月17日09:14 来源:搜狐音乐

  天娱传媒旗下艺人江映蓉17日晚出席《时尚健康》十周年庆典沙滩比基尼派对。当晚活动在海南三亚湾君澜酒店的私人海滩举办。活动中姚晨、海清、江映蓉、伊能静、黄征、黄渤等众多明星应邀出席。  

  艳丽亮相红毯 小恶魔造型谋杀闪光灯

  活动当晚的红地毯上,江映蓉首先登上红地毯亮相。面对一年后首次带着新专辑而来的她,耍掉了比赛时的冠军光环,破茧重生。新专辑中江映蓉大唱自己的独门爱情观,从别人眼中的乖乖女变身爱情小恶魔。全新造型也由知名造型师 和摄影师娟子量身打造,为了突出小恶魔的特点,江映蓉梳起了恶魔头,高高蓬起的头发两端立起两缕像角一样的头发,让江映蓉的造型时尚又独特。17日晚的比基尼派对中,江映蓉首次以小恶魔的造型亮相红地毯,搭配绿色孔雀礼服的她当晚谋杀所有媒体的闪光灯。高贵、亮丽、热辣、劲酷造型的江映蓉让《时尚健康》十周年庆典少滩比基尼派对的红地毯星光熠熠。  

  首唱《练习题》 疯狂粉丝为见偶像被阻拦

  晚会上,江映蓉献唱新专辑中的歌曲《练习题》,这首歌曲也是湖南卫视正在热播的电视剧《一起又看流星雨》中的插曲。江映蓉在台上深情演唱,台下粉丝齐声叫着她的名字,与海边的海浪声遥相呼应,在江映蓉演唱的同时,更有一名男粉丝疯狂跑向舞台方向,准备奔上舞台与偶像江映蓉亲密互动,当场被保安拦住,男粉丝不甘心地一直大叫着江映蓉的名字,直到江映蓉演唱结束。  

  关爱女性健康 江映蓉用双手涂鸦比基尼

  演唱结束后,江映蓉向大家展示了亲自制作的比基尼涂鸦。江映蓉用手做工具,将涂满颜料的双手按在了比基尼上,如此一来,就成了一个有掌纹的比基尼涂鸦。李艾问到这件比基尼设计灵感来愿时,江映蓉表示:“这次活动的主题就是粉红丝带关爱女性乳房健康,在比基尼画上两只手是想表达女性的胸是需要呵护和关爱的。”李艾打趣问到:为什么裤子上也会有手掌印时。江映蓉可爱幽默地说道:“裤子上的掌纹是赠送的。”惹来全场观众开心的笑声。  

  据悉,在活动结束后,江映容也将投身于粉红丝带的拍摄当中,为粉红丝带尽一份自己的努力。

  

(责任编辑:news)

     跳转至: 页 1/6